故浔GX

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渔樵耕读,江湖浪迹。
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

©故浔GX
Powered by LOFTER
 

查理九世之寒浸七月(八)

“晓翼!”

几人正坐在沙发上不知接下来该干什么,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大叫

于是几个人都回过头看去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,竟然是羽之冒险队的三人!

唐晓翼瞪大眼睛,有些不敢相信,低声道:“你……你们……?”

“晓翼,我们来看你啦!你这些年过得还好吗?”一个小个子男生道

“对呀对呀,你有没有找到寒队呀?”

“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多多就凑了过去

“你们好呀!我叫墨多多,未来是要成为大侦探的!”多多先打了个铺垫,然后道:“你们刚刚说的寒队是谁呀?我没听晓翼说过”

“寒队是我们的队长呀!可惜后来他就失踪了,直到我们走了他还没有回来……”说话的男孩脸上浮现出一丝悲伤

“你别难过,我就是……”不知为什么,多多的心脏很难受,仿佛被一只大手捉住挤压,疼的他神志不清,脚步虚浮,身体也晃了晃,这时他的肩膀被一个人扶住了,他知道是唐晓翼

“我怎么了……?”多多的神智稍清醒了一点,努力站稳脚步道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唐晓翼的声音有些着急

“我没事,刚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”多多揉了揉太阳穴,再一抬头,羽之冒险队的几人已经不见了:“他们几个呢?”

“他们是浮空城的虚拟居民,不是真实存在的”唐晓翼的声音很平静,但是墨多多却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他的悲伤

“你别难过……”多多不由自主道

“我难过什么”唐晓翼扭过头不再看他

“我知道的,你的伙伴离开你,你很难过”多多回想起刚才心脏的异样,低下头道

“别说了”唐晓翼闷声道

“对不起”多多低声的叹了一句,也不再说话了



冒险协会会长雷欧上台讲话,所有冒险队员看他的眼神里都充满了崇拜和敬佩,毕竟这位可是他们做梦也想见到的人

但是多多却没什么反应,因为他总觉得这个雷欧不太对劲,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,毕竟他之前根本没见过对方

听到雷欧说到雅各布天梯计划时,多多彻底懵了,这是触及到了知识盲区啊!好在扶幽给几人科普了一下,但他还是一知半解,他依然觉得这个计划也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,什么“能解放全人类”等等的

终于,雷欧讲完了话,汉森上台宣布冒险测验开始,并给大家展示了一旁的豌豆仓,表示这是一种能在梦境里考验大家的机器

大家都十分惊奇,快速钻进了豌豆仓,多多盯着那块屏幕,心里不由得也很期待


“倒计时开始!”豌豆仓发出机械的女声:“10,9,8………5,4,3……”

倒计时还没结束,那女声却突然消失了,大家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在豌豆仓里和同伴窃窃私语

突然多多瞥到了豌豆仓的屏幕,脸色霎时间白了


上面赫然写着“浮空城失踪冒险家名单”,而其中就有他爷爷Dr.Mo的名字!



未完待续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